少年与春天树

不授权任何

你和他是办公室地下恋情,跟同事隐瞒了情侣关系

        (神里绫人、艾尔海森、提纳里)

  (现代向 你≠旅行者)

 

【神里绫人】

 他是你的顶头上司,神里集团唯一的继承人,而你目前只是一个底层的打工人。

  

 “总裁今天对我笑了,我感觉要呼吸不上来了,快帮我叫救护车。”

  

 “他刚刚和我搭了同一部电梯诶,身上好香,好想偷他的衣服抱着啃!”

  

 “好烦啊,你们说他到底有没有女朋友啊?”

  

 你每天坐在工位上,听到最多的就是女同事们乐此不疲地谈论他,个个头顶上仿佛都飘起了粉色泡泡。

  

 她们把神里绫人的身世背景业余生活都八卦了个遍,甚至还有许多连你这个正牌女友都不知道的“真实爆料”,你默默竖起耳朵听,极力抑制住疯狂想要上扬的嘴角。

  

 晚上回到家里,神里绫人坐在床边用笔记本处理工作,你好奇地爬过去问他。

  

 “今天公司的同事说你之前和xxx谈过,因为你太爱喝奶茶了,她也陪你一起喝,结果只有她胖了五十斤,你又嫌弃人家把她甩了,这是真的吗?”

  

 神里绫人挑了挑眉,意味深长地笑了。

  

“她们怎么知道?”

  

 察觉到一丝不对劲,你立马一个鲤鱼打挺从从床上弹起来,瞪大眼睛不敢相信。

  

 “什么?!你真的和xxx谈过吗?”

  

 “你吃醋了?”

  

 “没有……就是想八卦一下嘛。”你的眼神不自然地躲了躲。

  

 其实你早就有心理准备了,他那么优秀的人,身边肯定不乏追求者,有过那么一两段恋情也是很正常的。

  

 至少他现在对待你是一心一意的。

  

 可是还是好酸啊。

  

 神里绫人看穿了你的小心思,放下手中的工作,伸手将你拉入怀中。

  

 他只是想逗逗你,又忍不住心疼你小心翼翼藏住情绪的模样。

  

 “我的意思是她们怎么知道我喜欢喝奶茶?”

  

 “……”

  

 你反应过来他在拿你寻开心,握紧小拳头锤了一下他的胸口。

  

 “是谁天天爱使唤我到前台给你拿外卖啊?全公司都知道总裁每日必喝一杯奶茶,口味还不带重样的,人送外号AAA奶茶哥。”你嘀咕道。

  

你和他不在同一层楼,白天几乎碰不到面,于是他每次在群里艾特你这个新来的实习生帮忙跑腿,故意制造见面的机会。 

  

 神里绫人勾了勾你的鼻子:“那又是谁要我点两人份的奶茶,坐在我的办公室里咕噜咕噜喝完一整杯呢?” 

  

 “哼,我们扯平了。” 

  

 他温柔地低下头看你,一边解开了丝绸睡衣的扣子,露出了一小截好看的锁骨,在暖色的灯光下极具诱惑力。 

  

 你意识到他想要做什么,害羞地用被子蒙住脸,感觉到他温热的气息越来越近,像雨滴一般轻柔的吻最后落在了耳垂。 

  

 “你是我的初恋,在你之前,我没有爱过任何人。” 

  

 “记住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