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与春天树

不授权任何

当你变成了一只鬼兜虫,而他拥有了读心术

    (荒泷一斗X你)

(你≠旅行者)

(occ致歉)

  

   好巧不巧,你变成了一只鬼兜虫,还是彩色的那种。

  

  刚睁开眼,你就发现自己被人拎了起来,荒泷一斗正在仔细地打量你,眼睛里放出了光,嘴角是怒放的笑容。

  

  “哈哈哈,看本大爷发现了什么,一觉醒来,炫彩传说就躺在本大爷的床边,真是天助我也,是命运让你成为本大爷战无不胜的鬼兜虫。”

  

  炫彩……传说……

  

  你一时间还没适应这个离谱的新名字,的确符合荒泷一斗脑回路清奇的画风。

  

  但他就没有发现枕头边上有一个活生生的人不见了吗?!

  

  “嗯……是谁在说话!?”

  

  荒泷一斗听到了奇怪的声音,可四周明明只有他一个人,他的表情一下子变得惊惧起来,连忙摆出防御的姿态,还不忘把你藏在手心里。

  

  好闷,你要透不过气了!荒泷一斗你快放开我!

  

  “难道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他分辨出了声音的来源,震惊地松开了手,“难道是你在说话!?”

  

  不然还能是谁!?

  

  可惜你发出的声音太小,只能生气地挥舞着钳子,示意荒泷一斗冷静下来。

  

  然后你手舞足蹈地解释了一通,荒泷一斗总算明白了你的意思,反倒笑得比之前更开心。

  

  “哈哈哈哈,没想到这么神奇的事情竟然让本大爷遇上了。”

  

  “既然你成为了炫彩传说,那就为本大爷大杀四方吧,本大爷相信,以本大爷的智慧加上你的武力,一定能让城里的那群小屁孩输得心服口服!”

  

  你都变成这样了,他第一件事竟然想的是斗虫,而不是把你解救出来??

  

  “呃,这个嘛,本大爷暂时也想不出什么好办法。”他无奈地挠了挠脑袋。

  

  “还是先去战斗吧,说不定和对手过招的时候灵机一动,本大爷就知道该怎么救你了。”

  

  他直接无视了你的反抗,把你装进玻璃罐里,兴冲冲地带上几个荒泷派的小弟出门去约战了。

  

  “看清楚本大爷的炫彩传说了吗?这可不是一条普通的鬼兜虫,它可是你嫂子变的,和本大爷我心意相通,是世界上最厉害的鬼兜虫!”

  

  两个小弟懵逼地对视一眼,显然不相信他的话,甚至还有种想笑的冲动。

  

  平时天马行空就算了,怎么今天把嫂子都搭上了,嫂子要是知道了,非扒了老大一层皮不可。

  

  不过他们早就习惯了老大的作风,捧哏似的地点头附和。

  

  “炫彩传说就是最厉害的!”

  

  “最厉害的!”

  

  你:“……”

  

  荒泷一斗得意地挑了挑眉:“还愣着干什么,赶紧叫嫂子啊。”

  

  他把玻璃罐子推到他们面前,你将他们尴尬到不知所措的表情看得一清二楚。

  

  “嫂子好……”小弟们结结巴巴说。

  

  好像钻个地洞逃走……你觉得脸上火辣辣得疼。

  

  “你可不能趁我不注意偷偷逃走啊,本大爷找不到你会真很伤心的。”

  

  他用手指敲了敲玻璃瓶,微不足道的响声在你听来都震耳欲聋,把身子震得晃晃悠悠的。

  

  此时围观这一幕的小弟内心os:我们要不要把这件事告诉嫂子?

  

  你们来到了一间热闹的屋舍,门口围了一群小孩,紧张专注地观看正在进行的一场斗虫比赛。荒泷一斗的出现,显得与他们格格不入。

  

  “加油加油!”

  

  “好耶!我赢了!”

  

  “唉,我又输了……”

  

  激烈的对局很快就决出胜负了,孩子们一阵欢呼,高兴地簇拥住获胜者,荒泷一斗好不容易挤上前去,对那个穿连衣裙的小女孩说。

  

  “你的鬼兜虫很强嘛,要不要和本大爷的炫彩传说过过招,看看谁才是天下第一虫!”

  

  他虔诚地将你举起来,孩子们仰头看到了你甲壳上五彩斑斓的花纹,纷纷惊讶出声。

  

  “哇!彩色的鬼兜虫!好漂亮。”

  

  那是当然,就算你变成了鬼兜虫,也要是最好看的那一只。

  

  你得意地撅了撅屁股。

  

  可小女孩似乎并不在意,反而讽刺道:“荒泷一斗,这不会是你用颜料涂上去的吧,就像上次那样,被水淋湿就原形毕露了。”

  

  这句话在人群中掀起了不小的风波,他们又倒向小女孩一边,虽然她的紫色鬼兜虫看起来很普通,但是赢过了许多人,是当之无愧的强者。

  

  至于荒泷一斗嘛……

  

  他闹出的笑话连孩子们都知道,从来不把他成大人看。

  

  看着他窘迫的样子,你忽然心疼起了他,暗自下决心你一定要为他好好赢回来。

  

  “炫彩传说,你真的愿意为我奋战嘛?”他听见了你的心里话,眼里重新焕发了光彩。

  

  那必须的。

  

  你给了他信心,开始摩拳擦掌了起来,准备好迎接接下来的恶战。

  

  “哼,今天就让你们见识一下荒泷鬼兜虫角斗士一斗真正的实力,开战吧!”他大手一挥,表情坚定地看向对方。

  

  “来吧,让你见识一下谁才是花见坂真正的王者。”小女孩也不甘示弱。

  

  你被他小心翼翼地放在地上,对面的鬼兜虫虽然体形小巧,但是骨骼精干,浑身散发着强悍的气场,一看就知道它身经百战。

  

  而你是一只毫无实战经验的小萌新,心里顿时有点底气不足了。

  

  “炫彩传说,加油啊。”荒泷一斗紧握着拳头为你打气。

  

  不能输给它!

  

  你率先发起了攻击,跳到对手面前,勾起触角往上一顶,费了半天劲都没有将它顶开,反倒被它死死压制住了,像一个被大人摁住头的小屁孩。

  

  “哈哈哈哈,这哪里是什么炫彩传说,明明是软绵绵橡皮糖嘛。”

  人群里爆发出一阵嘘声,让你感到十分尴尬。

  

  “你们懂什么,这是本大爷的战术!”

  

  荒泷一斗还在为你说话,让你很感动。

  

  接下来,对手发起了紧锣密鼓的冲击,你被它撞得头晕目眩,都分不清东南西北的,一直落在下风。

  

  眼看败局已定,你很快就要丧失体力被它逐出场外了,荒泷一斗显得也有些焦急。

  

  “炫彩传说挺住啊!不要跟它硬拼!”

  

  这一下子点醒了你,对啊,它是一只真正的鬼兜虫,而你的灵魂其实是高智商的人类,要跟它比智谋。

  

  你瞬间调整了姿势,不再像之前那么莽撞了,一点点把对手引诱到危险的边界。

  

  趁它不注意的时候,你迅速闪现到它的背后,用触角攻击它最薄弱的部位,一来二去,竟然也将它打得伤痕累累,二虫不分上下。

  

  “好样的!”荒泷一斗高兴地跳了起来。

  

  “霹雳公主,不要轻敌,小心它的花招!”

  

  小女孩坐不住了,开始给自己的鬼兜虫支招,而它似乎能够听懂主人的话,不再像之前那样被你耍得团团转了。

  

  战场的气氛更加剑拔弩张,它提高了攻击的速度,让你防不胜防,手忙脚乱地应付它的连击。

  

  声东击西这一招失败了,但你还有一个绝活。

  

  

评论(3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